女孩從十樓跳下自殺所看到的
一個女孩子,覺得自己過得很不幸,終於有一天她真的決定跳樓自殺。
身體慢慢往下墜,她看到了10樓恩愛著稱的夫婦正在互毆。
看到了9樓平常堅強的Peter正在偷偷哭泣。
8樓的阿妹發現未婚夫跟最好的朋友在床上。
7樓的丹丹在吃她的抗憂鬱症藥。
6樓失業的阿喜還是每天買7份報紙找工作。
5樓受人尊敬的王老師正在偷穿老婆的內衣。
4樓的Rose又要和男友鬧分手。
3樓的阿伯每天盼望有人拜訪他。
2樓的莉莉還在看她那結婚半年就失蹤的老公照片
在她跳下之前,她以為她是世上最倒霉的人。
現在她才知道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困境。
她看完他們之後深深的覺得其實自己過的還不錯……可是已經晚了。所以不管怎麼樣有這樣的衝動前請考慮慎重看值得不值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pqfhtfy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12-20 台灣蘋果日報】避江陳會管制 2校聖誕趴有替代路 (丞琳相關)
 【鄭敏玲╱台中報導】台中東海大學和逢甲大學辦的聖誕舞會,今年分邀樂團F.I.R及偶像楊丞琳加持,預計將吸引破萬人潮;但期間碰上江陳會,兩校都距會談地點裕元花園酒店不遠,昨先公布替代道路,讓學生提早規劃路線、避開管制區。' y- z. t8 }/ @4 }' I. S6 f7 y+ d& H# @/ l! g8 g東海大學公關沈哲正表示,聖誕節重頭戲在周四的平安夜,從中午12時開始到深夜,依序有子夜崇拜、戶外音樂會及耶誕舞會,費用是150元。「今年請到天團F.I.R,預計參加人數會突破去年的8千人、甚至衝上萬人」,但遇上江陳會,校方昨公布5替代道路。沈哲正指出,若要從市區到東海大學,可從西屯路接東大路、也可從中清路接科雅路或清泉路到東大路;此外由南屯區過來可由五權西路接中蔗路接遊園南路;從朝馬路也可轉上虹陽橋,接天保街再由工業一路抵達學校。逢甲大學聖誕封街演唱會將在周四晚上6時開始,屆時民眾行經中港路如遇塞車,也可轉西屯路或河南路進入。學生會公關王致壬表示,今年預計邀請楊丞琳,加上免費參加,預估參加人數可能上萬。5 G$ L: _" F3 ?% ~$ A! J3 o1 b' s% t" K準備告示牌應變9 k/ Z7 ~: _" w# i1 a) w2 v8 b: t

 

vpqfhtfy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破5就懷孕 鬼鬼改口說NO
更新日期:2008/11/10 04:34 劉宜/台北報導
鬼鬼撂話只要民視、八大《霹靂MIT》收視破5就懷孕,9日炎亞綸、鬼鬼和小鬼召集粉絲騎腳踏車
造勢,她改口用英文澄清:「NO!NO!」愛捉弄她的小鬼立刻大叫說:「妳要和藝人NoNo懷孕喔!」讓鬼鬼愈描愈黑、哭笑不得。
炎亞綸和鬼鬼一向愛美,但昨天公不作美,下了一場大雨
,兩人在雨中騎腳踏車,淋成落湯雞,做好的造型也被毀掉,鬼鬼還一度擔心自己的假睫毛會飛掉,炎亞綸安慰自己:「希望收視率遇水則發。」
《霹靂MIT》歷經重拍,上周五首播後,不少網友眼尖發現范瑋琪的髮妝不連戲,范范自己也在家玩「大家來找碴」,范范說:「我特別注意有沒有穿幫,結果發現髮型變來變去。」鬼鬼則說,「拍戲時還搞不懂,電視播出後才知道劇情在演什麼。」

 

vpqfhtfy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