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某指導12歲的兒子學開車 記者 韓政 攝
  重慶商報訊 為讓兒子早日成“龍”,年輕的父親鄧某指導12歲的兒子學開車,併在路上行駛,這可把執勤的交巡警嚇了一大跳。
  8月31日上午,巴南交巡警支隊木洞勤務大隊民警巡邏至省道103黃金大道路段時,發現一輛銀白色小轎車時走時停,司機好像在故意縮著身子。民警走近一看,發現開車的竟是一名孩子。
  正當民警問他多大年齡時,副駕駛位置上坐著的中年男子連忙承認了錯誤,道出了實情。原來,中年男子姓鄧,今年38歲,合川人,開車的是他兒子小飛。暑假期間,鄧某把小飛從老家接了過來,“我看他最近對開車比較感興趣,想趁著這幾天讓他熟悉一下,以後再去駕校學的話會容易點。”鄧某解釋。
  據瞭解,小飛今年才12歲,還是一名初一學生。因鄧某涉嫌違法“將機動車交給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的人駕駛”,民警對他進行了嚴厲地批評教育的同時,給予其500元的罰款。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qfhtfy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