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8月6日,韓國仁川,亞運會主會場及周邊區域舉行了大規模反恐演習。(圖片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8月6日電(信蓮)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8月6日,韓國仁川亞運會主會場及周邊區域舉行了大規模反恐演習,為即將到來的仁川亞運會安保工作做準備。
  據悉,本屆仁川亞運會將於9月19日至10月4日在仁川市舉行,預計將有來自45個國家和地區的1.4萬人參加本屆亞運會。
   (編輯:嚴玉潔)
  
  本屆仁川亞運會將於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韓國仁川市舉行,預計將有來自45個國家和地區的1.4萬人參加本屆亞運會。(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8月6日,韓國在仁川亞運會主會場及周邊區域舉行大規模反恐演習,有模有樣。(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8月6日,韓國在仁川亞運會主會場及周邊區域舉行大規模反恐演習,裝備很專業。(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8月6日,韓國仁川,圖為一名戰士在參加反恐演習。(圖片來源:東方IC)
   
  (原標題:韓國舉行仁川亞運會反恐演習 鐵血男兒秀矯健身手[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qfhtfy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