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汝城4月16日訊(通訊員 陳振海 陳智斐 蔣文)2014年4月14日,湖南省汝城縣公安局成功打掉一個盜竊團夥,抓獲河南籍犯罪嫌疑人李某成,並帶破盜竊案件6起。
  2014年3月3日早晨7時許,汝城縣公安局110接警台接到群眾報警:汝城縣縣城郴義路某商行被盜,捲閘門被人撬開,店內存放的高檔香煙被盜一空,損失價值20000餘元。接警後,城關派出所立即會同局刑偵大隊3名技術人員迅速出警到達現場展開偵查。現場捲閘門被撬,除被翻的滿地狼藉的雜物外,盜竊者未留下任何線索。
  由於案件發生在縣城中心路段,且作案手法狡猾、涉案金額較大,社會影響極其惡劣。面對線索匱乏的盜竊案,民警沒有氣餒,而是扎實開展基礎工作,努力尋求案件突破口。在多方走訪調查後,民警順藤摸瓜最終鎖定犯罪嫌疑人為李某成等三人。鎖定嫌犯後,汝城縣公安局黨委委員、刑偵大隊大隊長祝和飛高度重視,並於4月11日帶領縣局刑偵大隊、城關派出所民警奔赴郴州、桂陽等多地,經過三天的艱苦細緻工作,終於在2014年4月13日清晨,將在郴州市北湖區家中呼呼大睡的男子李某成一舉抓獲。經審訊,犯罪嫌疑人李某成交代了其於2014年3月3日凌晨伙同“胖子”、“小曹”(均在逃)盜竊郴義路某商行的犯罪事實,同時交代了其在2014年2月份在汝城縣縣城多次盜竊商店香煙的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已被汝城縣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深挖。  (原標題:河南籍男子流竄汝城盜竊香煙家中大睡時被警方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qfhtfy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