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11歲的seo尹志鴻,尹媽媽言語中都是驕傲,“我兒子唱歌特別好聽,得了好多獎”。昨日,尹媽媽為兒子報名社區好聲音第三場初賽,本周末,他們一家將陪兒子從綿陽到成都來比賽,說到參賽歌曲,尹媽媽變身兒子的“粉絲”,“不用擔心,他拿手的歌很多,唱哪首都好聽”。
  從6歲開始,尹志鴻就開始學習唱歌,每周一次的音樂製冰機班堅持至今。但這可不是望子成龍的父母安排,而是尹志鴻自己的興趣。
  尹媽媽說,丈夫尹先生是音樂科班出身,也許是遺傳,或是耳濡目染,兒子從小就喜歡唱歌。在家裡,時不時地來上一段歌曲,是家常事。他們一家人當鋪還經常組隊到KTV飆歌,“他們都是麥霸,一年不曉得要去好多次KTV喲。”尹媽媽滿臉堆笑,她說自己唱得不好,但聽丈夫和兒子的演唱是種享受。
  學習唱歌5年來,尹志鴻參加過各種各樣的比有巢氏房屋賽,多次獲得不錯的名次。
  昨日,尹媽媽在華西都市報上看到社區好聲音的報道,馬上打進96111給兒子報名。由於孩子還在上課,尚未商量參賽曲目,但她一點也不擔心,“《我的未來不是夢》、《小城故事》、《少當鋪年強》……不用準備,張口就能唱”。
  華西都市報記者彭婭興互動參與
  社區好聲音不設年齡、性別限制,唱法和演唱形式隨你選,若組隊參賽,人數不得超過15人。
  1、登錄華西都市網(www. huaxi100.com)相關頁面報名;
  2、撥打華西傳媒呼叫中心96111報名。  (原標題:媽媽當粉絲少年挑戰“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qfhtfy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