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博截圖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官方微博“央視財經”消息,有關“鐵路票價最快年底提價”傳聞消息不實。
  針對今天有媒體報道的“普鐵客運價格上調預期臨近,高鐵票價將實行浮動制”的傳聞,央視財經記者進行了多方瞭解,發現這是一條假消息。據記者查閱有關法律法規,如果有關部門要調整鐵路客運基準票價,必須召開聽證會,否則不可能調整。
  此前有消息稱,截至9月末,中國鐵路總公司負債合計3.53萬億元,較去年同期3.06萬億元的負債總額擴大,較今年上半年3.43萬億元的負債總額也有所增加。目前,中國鐵路總公司資產總計5.45萬億,負債率超過64.77%。普鐵客運價格上調預期臨近,最快年底將上調,高鐵票價將實行浮動制。  (原標題:闢謠:有關“鐵路票價最快年底提價”消息不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qfhtfy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