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聯副主席、書記處書記夏潮致開幕辭。)
  
  (湖南省政協主席陳求發宣佈第十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暨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開幕。)
  
  (湖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許又聲致歡迎辭。)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李友志主持開幕儀式。)
  
  (朱軍、汪涵、何炅、謝娜擔任開幕式主持。)
  紅網長沙10月10日訊(記者 朱青)今日晚8點10分,第十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開幕式晚會在湖南廣電中心1200演播廳進行現場直播。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田進,中國文聯副主席、書記處書記夏潮,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視協主席趙化勇,湖南省政協主席陳求發,湖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許又聲,湖南省軍區司令員黃躍進,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明華,湖南省政府副省長李友志,第十屆湖南省政協副主席魏文彬出席開幕式。開幕儀式由李友志主持,許又聲致歡迎辭,夏潮致開幕詞,陳求發宣佈開幕。朱軍、謝娜、何炅、汪涵擔任開幕式主持人。
  晚會在金鷹女神趙麗穎的“華麗”綻放中開場,劉歡、孫楠、撒貝寧、畢福劍、張靚穎、張傑、王麗達等明星悉數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同為周末晚間黃金檔的男主持,何炅、汪涵、撒貝寧和華少組成的“主持4少”更是讓觀眾見識了他們作為主持人的深厚功底和幽默風趣。
   “名嘴”鬥金句還唱歌
  
  在上一屆金鷹節曾創新舉辦主持人之夜主題晚會而獲得諸多好評,此次金鷹節開幕式則再續前緣,請來目前汪涵、何炅、撒貝寧、華少四位各家電視臺的周末黃金檔當家主持組成“男主持版F4”。一貫都以口才過人而著稱的四人同台,則更是每一秒都需要極度睿智才能過關。
  為了考驗四位當家主持人的口才,導演組特別讓謝娜與朱軍拿出裝有仙人掌、鴨子、筷子等物品讓四位主持人分別抽取併進行聯繫到金鷹節的演說,這樣的難題對於四人卻絲毫不成問題。最後一位抽取到空箱子的汪涵機智化解尷尬,聯繫到如今的電視藝術與互聯網的融合進行的演說,瞬間引來全場點贊。
  作為電視人的節日,四位當家主持人除開鬥機智外,紛紛亮嗓唱歌。一首改編後的《凡人歌》將電視人為節目熬通宵等工作性質都融入其中。
  此外,作為央視的另一位名嘴,每次都十分逗樂的畢福劍也首次亮嗓,攜手從《星光大道》脫穎而出的劉賽與唐伯虎唱起一首《花房姑娘》,盡顯搖滾範。
  劉歡、孫楠對陣新生代歌手群
  
  主持人紛紛亮嗓,第十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開幕式晚會亦不缺大腕歌手,其中,劉歡、孫楠兩位華語歌壇的唱將陸續登臺成為亮點。一席綠衣亮相的劉歡與姚貝娜一同唱起《天地在我心》,孫楠則在《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劇組集體亮相後唱響其中主題曲《為什麼我總是想起你》,兩首大氣磅礴的歌曲成為整台晚會的支架。
  此外,新生代歌手也都集體上陣。張靚穎與張傑將《古劍奇譚》主題曲《劍心》、《咱們結婚吧》的主題曲《終於等到你》、《宮》的主題曲《愛的供養》串燒而出,兩位新生代唱將成為全場人氣高點。同為選秀出身的譚維維、金志文則將《還珠格格》、《新白娘子傳奇》等經典劇目的主題曲進行串燒,讓影視元素更為貫穿。
  後兩頁:更多開幕式現場精彩圖片>>>>  (原標題:第十屆金鷹節長沙啟幕 名嘴扎堆齊開嗓(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qfhtfy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