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外接式硬碟球網綜合報道】據法國電視新聞網站“francetvinfo”8月10日報道,俄羅斯當地時間8月8日,俄羅斯聯邦加盟共和國達吉斯坦共和國首府馬哈奇卡拉市一座加油站發生爆炸,導致4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
  報道稱,達吉斯坦當地時間8月8日18時,馬哈奇卡拉市一座位於幾大繁忙道路化療副作用交叉口的加油站發生爆炸。一輛運輸天然氣的罐裝卡車或為爆炸源頭,並引發第2次強力爆炸。住在加油站對面的居民將此次事故拍攝了下來,在視頻中可以看到爆炸發生後燃燒持續了數分鐘。
  報道指出,據相關救援人員消息,一名傷者燒傷面積達90%。俄羅斯網站“R情趣用品ia Dagestan.ru”報道稱,3名重度燒傷者接受了大量輸血。據悉,一名路人在發現氣體泄漏後即刻封鎖了街道,否則傷亡人數必定更多。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qfhtfy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