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汝城5月17日訊(通訊員 崔燁 包利斌 歐希紅)2014年5月15日,湖南省汝城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打盜搶、保民安”專項行動再傳捷報,抓獲違法嫌疑人黃某,成功破獲一起掩飾、隱瞞犯罪所得案件。
  5月13日,汝城縣公安局刑偵大隊破獲盜竊多個鄉鎮商行系列案10餘起,抓獲違法嫌疑人朱某平。到案後,朱某平如實交代自己先後盜走多個商店內大量現金及香煙500餘條,涉案價值共30餘萬元。得知此信息,民警乘勝追擊,查實嫌疑人盜得的500條香煙銷贓給了汝城縣暖水鎮巷頭村一名叫黃某的人。
  為摧毀銷贓渠道,徹底斬斷非法交易的利益鏈條,維護人民群眾的財產安全,辦案民警精心組織抓捕行動,經兩天兩夜艱苦奮戰,成功鎖定黃某行蹤,並於5月15日晚,在黃某家中將其一舉抓獲。
  經審訊,黃某承如實交代了其於2013年8月起,在明知朱某平提供的香煙是盜竊所得的情況下,仍難抵利潤誘惑,先後多次向朱某平低價購買香煙520餘條,涉案價值10萬餘元的違法事實。
  目前,嫌疑人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原標題:明知香煙系賊贓難抵利潤誘惑 低價收購五百多條被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qfhtfy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