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2月10日景觀設計訊(記者 郭蓓)“江蘇今年在重點工程建設投資上計劃安排近700億元,調整各運輸方式之間的比例,加大綜合交通發展的能力。”在今天上午召開的2014江蘇交通運輸工作會議期間,省交通運輸廳廳長游慶仲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
  據悉,2013年度我省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的年度計劃為675億元,實際完成投資720.9億元,為年度計劃的106.8%,同比系統家具增長6.4%。今年我省計劃安排投資690億元,其中鐵路建設150億元,民航機場建設30億元,公路建設275億元,港口建設120億元,內河航道建設65億元,長江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整治工程10億元,樞紐場站建設40億元。
  在構築綜合交通網絡體系方面,201室內設計4年我省將加快推進鐵路和水運建設。構建蘇中、蘇北鐵路主骨架,開工建設滬通鐵路,確保寧啟鐵路寧通段複線電氣化工程建成投運。同時穩步推進公路和機場建設,重點建設國家高速公路、省際高速公路、通縣城高速公路和疏港高速公路等項目,積極推進高速公路擴容工程。  (原標題:江蘇2014年將投資690億元建設交通基礎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qfhtfy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